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市场形成震荡回升走势 板块轮动加速明显

    明日市场预测:纵观今日市场全天的表现,虽然最终是实现翻红,并再创近期的新高,并逼近3200点整数关口,但是整体上主要还是以窄幅震荡运行格局走势为主,运行的区间是在3175点至3190点之间,波幅不足0.5%。

    市场形成震荡回升走势
    市场形成震荡回升走势

    沪市的今天这种走势,在我们周一的评论中已经明确指出了,由于周一市场用力过猛,今日市场必然会形成一个震荡的走势来进行消化。今日市场尾盘再度上翘,预计明日市场将向3200点整数关口发起冲击。

    短期行情判断:今日市场一是形成震荡回升的走势,二是盘面上的分化继续呈现,整体上形成的是两个转移。主要体现在市场的做多品种从近期的一线蓝筹转向二线蓝筹;近期热炒的题材股,如次新股、高送转、石墨烯等品种向滞涨的题材股转移,市场正形成轮动的态势。短期而言,我们认为这种轮动将呈现加速的态势,并且主体性的投资机会可能会面临一定的缺失,更多的热点可能呈现的是一日游的行情,无论是超跌的、滞涨的等品种都会给予一定的表现机会。

    就股指而言,从趋势的角度来看,目前沪指的趋势已经完全形成,并且技术的修复同样已经完成,短期仍以上攻的可能性,短期仅仅是注意股指在3200点整数关口的压力,估计股指不可能轻易的就突破了3200点整数关口,反复可能是大概率事件;而创业板股指整体上还是在低位徘徊,安全性已经足够。

    后市投资建议:整体上投资者继续关注3200点整数关口的得失,暂时可以在3200点附近高抛;若股指能够站稳3200点上方,则可适当加仓;否则只能等待股指重心回落至3100点附近支撑后再低吸,可以持有一部分个股,但不建议重仓,不建议追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