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指呈现冲高回落走势 市场继续上攻热情减弱

    受欧美股市齐跌的影响,今日两市各大指数再次小幅低开,随后展开震荡运行,沪指低开高走,并且上午一直保持震荡上行的状态,一举收复沪指上方60日和120日均线,但是在临近收盘的半个小时,沪指上演高位跳水,今日涨幅全部回吐,并且收盘沪指翻绿,留下长长的上影线,市场唏嘘不已。

    股指呈现冲高回落走势
    股指呈现冲高回落走势

    创中小板块在场内资金博弈的情况下,优势尽失,在上午沪指强势运行的情况下,本就保持弱势震荡的格局,临近收盘更是泥沙俱下,创业板跌幅达一个多百分点,市场由上午的普涨,到最后只有权重板块在苦苦支撑,弱势行情一览无余,随着股指留下长长的上影线,短期再次冲高难度大大增加,短期指数或仍将在3140点附近震荡运行,板块方面,银行、保险涨幅居前,雄安新区、水泥建材跌幅靠后。

    在市场觉得近期唯一一个不确定性因素消除后,在A股入摩后的两个交易日中,权重股再次受到资金的青睐,尤其是市场存量资金纷纷倒戈投向市场金融股,而带领沪指一鼓作气收复上方60日均线和120日均线的压力,市场上午一片大好,但是随着临近上午收盘万达电影的突然大幅下挫,作为万达集团旗下目前A股唯一一家上市公司,背靠大树却莫名闪崩,市场纷纷猜测不已。

    虽然午后开盘临时停牌,但是或多或少给上扬的市场带来些许担忧,午后复星医药盘中突现“闪崩”,股价走势在一直单边上扬的情况下,AH股双双跳水,市场踩踏事件出现,资金纷纷出逃,放出巨量的市场受到巨大冲击,短期市场受此影响,再次收复上方半年线的压力大增,指数短期或将在3140点上方震荡运行。

    今日收评:周四沪指呈现冲高回落走势,盘中银行、券商等权重板块的上涨带动沪指创出近期新高,但创业板等中小盘个股跟涨意愿明显不足,随着盘中个股闪崩频频出现,市场继续上攻热情减弱,加之午后创业板指加速下行,沪指盘中翻绿,市场泥沙俱下,随着市场成交量的放大,短期指数再次上攻难度大增,短期高点或现,关注下方3140点支撑,操作上,可等待市场回稳后逢低参与反弹行情,切记不要追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