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选股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选股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牛市选股技巧有哪些 两大秘诀股民朋友可以参考

牛市又称多头市场,是指股价的基本趋势持续上升时形成的投机者不断买进证券,需求大于供给的市场现象。对于一些朋友来说,牛市选股技巧是比较在意的。那么,牛市选股技巧有哪些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牛市选股技巧
牛市选股技巧

一、狙击涨停个股。涨停是主力作用的结果,可以说凡是涨停的股票都是主力所为。因此,短线的首选操作模式应该是狙击涨停。在牛市里,这种操作模式的收益远大于风险,因为,有些股票会连续几个涨停,不敢狙击涨停板就与这种股票无缘,即使有时涨停封不住,也不至于被套住,解套的机会很多。

二、紧捂龙头股。参与龙头股炒作时,要理解龙头股震仓洗盘的必然过程,经受住心理考验,不能被轻易震下马背。只要龙头股还处在主升浪中,就坚决捂股。牛市中的每次回调,都是难得的逢低吸纳强势股的绝佳机会。特别是龙头股的首次回调,更是千载难逢的送钱好机会,一定要把握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