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选股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选股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早盘量比选股技巧 最新流程一览方法介绍给你

要知道,早盘是一个看股选股的好时期,因为在集合竞价阶段已经看出了市场大概会怎么走,而在早盘中也要选对选股方法。但是早盘量比选股技巧也要知道,因为与你的利益有关,目前流程一览介绍,往下来看看!

早盘量比选股技巧
早盘量比选股技巧

量比与买卖力道指标相互配合应用,量比选股指标是一种非常有效的选股技巧。委买总量与委卖总最之差用柱状线表示。量比选股指标当委买总量大于委总量时,量比选股指标柱状线在上方;量比选股指标当委买总量小于委卖总量时,量比选股指标柱状线在方。量比选股指标柱状线的长短表示两者相差的多少。

组合运用技巧:由买卖力道和量比指标构成的黄金组合指标,量比选股指标专门应用于超线操作,量比选股指标其选股条件为:量比指标在一天的大部分时间里超过3倍、盘中委买总量远远大于委卖总量、尾市收盘前15分钟,量比选股指标股价不断创出盘中新高、近期该股的均线呈现出多头排列。量比选股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