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大证券报精华摘要:影视市场“转道”全网剧

    中国证券报

    【电影“大佬”纷纷加入影视市场“转道”全网剧】今年以来,电影市场走弱,但网剧付费市场兴起,电影“大佬”纷纷投身全网剧产业。业内人士认为,影视产业精品内容供给不足,IP驱动效应对年轻网络受众群体的作用下降。电影制作“大佬”加入,要助力产业发展提高内容质量是关键。

    影视市场转道全网剧
    影视市场转道全网剧

    【进出口银行:支持“一带一路”项目贷款超6200亿元】对“一带一路”建设中如何控制不良率,中国进出口银行授信管理部总经理徐建华表示,进出口银行对海外资产的风险控制有一套较为严密的规定,包括国别风险政策和客户准入,以及在具体评审过程中的相关规定。从目前来看,进出口银行境外资产的不良率低于其平均不良率。

    【上证50三连阴VS次新股回潮白马盛宴会否提前散席】涨久必跌、跌久必涨。半年多来风光无限的上证50近3个交易日持续调整,6月14日还创出1.5%的年内最大单日跌幅,6月15日则再次跌0.62%,而此前超跌的次新股等板块则表现活跃,多只个股涨停。这一变化是否意味着今年以来资金抱团“龙马”以及蓝筹股的行情已经开始反转?

    【5%保底收益+信托计划恒力股份升级“兜底式增持”】6月15日晚间,恒力股份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恒力集团及关联附属企业的部分员工拟委托兴业信托设立集合资金信托计划通过二级市场购买等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同时,实控人陈建华、范红卫夫妇对参与劣后级份额的员工设立5%的保底收益。

    上海证券报

    【发改委“年中总结”收入分配改革成下半年重头戏】就投资来看,5月份审批核准固投项目仅8个,总投资更是只有518亿元,与4月份1416亿元的数量相比可谓“大幅度回落”;就去产能来看,钢铁煤炭再进一步,决心不改,其中钢铁已经完成全年任务的近9成;更值得期待的是,发改委“年中总结”后透底了下半年改革重头戏——收入分配改革。

    【房贷大面积停贷可能性小五大行房贷政策基本稳定】近日,一则“20家银行暂停房贷”的报道引发市场关注,不过多位专家表示,尽管资金面偏紧等因素导致房贷利率上行,部分银行房贷发放速度放缓,但房贷一直是银行的优质资产,大面积停贷现象可能性较小,相关报道存在误读。据记者了解,目前作为主力军的五大行住房信贷政策基本保持平稳。

    【员工持股试点名单出炉上海国企混改再提速】等待五个多月后,今年首批上海国企员工持股试点企业名单终于揭晓。与上海国资前三年(2014年至2016年)探索的几个员工持股案例不同,在今年初发布的《关于本市地方国有控股混合所有制企业员工持股首批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指引下,本次出炉的试点名单颇具看点,也预示着上海国企混改再提速。

    【董事会改选又增临时提案特尔佳新旧股东角力】特尔佳15日早间公告,公司于14日分别收到了公司股东深圳前海粤美特控股有限公司、股东凌兆蔚《关于向深圳市特尔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度股东大会提出临时提案的通知》,深圳前海粤美特控股有限公司提名许锦光、孙伟、范安朋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