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送转概念股有哪些?高送转概念股受资金追捧

    随着监管层对高送转监管的明确,上市公司对不合理高送转方案的调整,具备业绩持续增长潜力的高送转概念股依然值得关注。此外高送转概念股在经过较大幅度的下跌后,纷纷受到资金的追捧。那高送转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高送转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高送转概念股
    高送转概念股

    上市公司推出高送转实质上是股东权益的内部结构调整,对公司的盈利能力没有实质性影响。一般市场将高送转看做重大利好,主要是由于高送转可以向投资者传递出上市公司对业绩成长的信心,此外,高送转的实施不会影响公司现金流,还可以增加股本,降低股价,吸引投资者参与认购。下面一起看一下高送转概念股有哪些。

    高送转概念股有哪些?

    东音股份(002793):作为高新技术企业,东音股份目前已跻身于世界泵业强者之林,专业从事井用潜水泵、小型潜水泵、陆上泵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宝塔实业(000595):宝塔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汽摩及配件的企业,是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注册的企业。主营汽车改与装、大箱制作。

    云意电气(300304):公司主营业务为车用整流器和调节器等汽车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是国内规模领先的车用整流器和调节器龙头生产企业,是第一届中国内燃机电机电器电子行业标准起草单位之一。

    创新股份(002812):公司主营产品以安全环保为内涵,以自动化和民用核技术为核心技术,分为绿色环保新材料、核医疗仪器和常规医疗设备、工业过程自动化和安全监控设备三大类产品。

    凯迪生态(000939):公司致力于环保产业、新能源及电力工程新技术、新产品的开发和应用,主要从事电力、新能源相关业务;煤层气(煤矿瓦斯)、页岩气资源勘探抽采项目开发利用的投资与管理、技术研发、综合利用等。

    雄帝科技(300546):公司是智能证卡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核心业务是提供以智能证卡为载体的信息安全、数据管理及行业应用解决方案,为客户实现智能证卡的信息采集、密钥管理、制作、验证、发行、受理等应用提供产品和服务。

    以上是高送转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需要注意的是,高送转概念股炒作并非没有风险。对于今年高送转行情可能存在的风险要提示的是监管层对于高送转市场炒作和其中可能存在的违规行为的严厉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