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高送转是什么意思 属于利好还是利空?

    在股票市场中,想要赚钱就得掌握一些基础的东西,否则亏钱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毕竟,有些朋友连股票高送转的含义都不太清楚。那么,股票高送转是什么意思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股票高送转是什么意思
    股票高送转是什么

    高送转是指送红股或者转增股票的比例很大的股票。比如说某公司分红方案为:10送10转7。每10股送股或转股大于5股以上就称为高送转。实质是股东权益的内部结构调整,对净资产收益率没有影响,对公司的盈利能力也并没有任何实质性影响。

    据悉,股票高送转之后股价不一定会上涨。比如公司经营状况较好,盈利能力强可能会上涨,但如果经营不善,业绩亏损,企业形象不好则可能会下跌。股票高送转之后股价会涨的原因主要有:除权之前股票涨幅不大,填权之后股票价格可能会上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