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震荡市如何控制仓位 仓位是什么意思?

    仓位是指投资人实有投资和实际投资资金的比例,大多数情况下指证券投资的比例。能根据市场的变化来控制自己的仓位,是炒股非常重要的一个能力。那震荡市如何控制仓位呢?关于震荡市如何控制仓位,下面看一下震荡市如何控制仓位的技巧。

    震荡市如何控制仓位
    震荡市如何控制仓位

    股市走势难以预测,投资者基本上处于被动接受的境地,不过,不能预测和被动接受是两回事,被动之中也有主动,控制仓位就是投资者主动应对的法宝之一。接下来具体讲一下震荡市如何控制仓位。

    震荡市如何控制仓位?

    1、大盘稳步上升时保持七成仓位,待手中股票都获利时,增加仓位,可满仓持有。如果后买的股票被套,可抛出已获利的部分股票,腾出资金来补仓,摊低被套股票的成本,使之早日解套,这是震荡市如何控制仓位的要点之一。

    2、大盘处在箱体震荡中或调整初期,保持四成至六成仓位,手中股票逢高及时减磅,急跌时果断买进,见利就收,快进快出。

    3、关于震荡市如何控制仓位,在大盘阴跌处于低迷时,不要抱有侥幸心理,要忍痛割肉,落袋为安,等待时机。

    以上是震荡市如何控制仓位的内容。需要提醒投资者的是,无论什么时候,都不建议满仓操作。不管采用什么控仓方法,关键还在于执行,投资者不能凭一时冲动,随便突破自己制定的控仓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