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加仓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加仓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涨价加仓技巧 仓位管理别说不重要

要知道,当一只股票处于上涨趋势时,有些人想赚的更多,所以想要加仓;还有些人则想的是要卖出风险,所以想要减仓。但在加仓的时候,也要知道某些技巧方法,而且更要学会仓位管理。

股票涨价加仓技巧
股票涨价加仓技巧

突破底部盘整时加仓:一般当看好的股票处于底部盘整阶段时,可以保留2~3成的底仓也可以空仓。当首次放量突破盘整区间时,可以增加一部分仓位,之后一般会有个回踩确认的过程。如果回踩没有跌破盘整区间上部,那么可以再次增加一部分仓位。需要注意的是,这个回踩的过程量能应当是减少的,而且过程越短越好。

回调不破支撑时加仓:当股票走势呈上涨趋势时,一般都不会是是直线型上涨,而是涨跌互现的波段式上涨,因此我们就可以沿着支撑线加仓。首次加仓可以是回踩盘整区间顶部没有跌破时,之后的加仓就是回调没有跌破支撑线时。

突破创新高时加仓:很多人不敢在突破创新高时加仓,因为害怕会追高被套,其实这是一种误解。股票强势的突破创新高时加仓反而是成功率很高的一种方法,这个“强势”怎么看,可以是一根放量的大阳线,高开高走的最好。这种强势突破创新高,表示股票进入加速上涨阶段,上方的抛压很小,因而此时加仓是很稳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