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商概念股有哪些?电商概念股迎来新机遇

    随着互联网和移动网络的普及,电子商务和实体经济日益融合,对人们的生产、消费和生活都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同时,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也给电子商务经销行业等电子商务相关服务业带来了新的生机,相关的电商概念股迎来新发展。那电商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电商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电商概念股有哪些
    电商概念股有哪些

    目前,我国电子商务经销行业飞速发展,市场空间广阔。随着城镇化率和人均可支配收入的不断提高,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政策利好等因素,电子商务经销行业面临着难得的机遇。下面一起看一下电商概念股有哪些。

    电商概念股有哪些?

    浙江东方(600120):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已初步建成,包括本部的大宗商品交易平台、和浙江轻工合作的专业电子交易平台及参股公司海康威视的电商平台。

    瑞茂通(600180):定增15亿加码供应链电子商务平台;建设涵盖供应链管理信息化和供应链金融服务与风险控制的电子商务平台。

    浙大网新(600797):在电子商务领域,已与一些电商平台进行电子认证服务的合作,提供信息查验服务。

    焦点科技(002315):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综合型第三方B2B电子商务平台运营商,提供的主要服务是基于其自主开发运营的中国制造网(Made-in-China.com)电子商务平台。

    上海钢联(300226):公司是我国领先的从事钢铁行业及相关行业商业信息及其增值服务的互联网平台综合运营商。

    怡亚通(002183):公司商业模式是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供应链管理服务,即将传统物流服务商,增值经销商,采购服务商等服务功能加以整合,从纵向对服务项目进行专业化分工,公司曾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2亿元,用于增资深圳市怡亚通深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那么,关于电商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主要介绍以上相关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