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能源概念股有哪些?新能源概念股得到大众青睐

    在十三五期间,政府对新能源发展的支持力度是空前的,在此利好情况下,国家重点发展的新能源汽车也迎来了新的风口,相关的新能源概念股也得到青睐。那新能源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新能源概念股有哪些,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一下。

    新能源概念股
    新能源概念股

    新能源产业是衡量一个国家和地区高新技术发展水平的重要依据,也是新一轮国际竞争的战略制高点,世界发达国家和地区都把发展新能源作为顺应科技潮流、推进产业结构调整的重要举措。下面介绍一下A股市场的新能源概念股有哪些。

    新能源概念股有哪些?

    通合科技(300491):主营电力操作电源模块和电力操作电源系统、电动汽车车载电源及充换电站充电电源系统。

    奥特佳(002239):所有新能源汽车的电动压缩机都必须使用涡旋式压缩机,而公司是全球最大涡旋式压缩机生产企业,已累计生产销售3000多万台各种型号的涡旋式压缩机。

    比亚迪(002594):公司为国内新能源汽车的龙头。主营业务包括二次充电电池业务、手机部件及组装业务以及包含传统燃油汽车及新能源汽车在内的汽车业务。

    中通客车(000957):公司已有4个混合动力客车和1个纯电动客车获得国家汽车产品公告,并拥有11项国家专利技术,公司已成为首批通过新能源汽车生产准入资格审查的客车企业之一。

    安凯客车(000868):自2003年开始,公司即定位发展新能源客车。通过与多家科研院所的合作,公司目前在新能源客车整车,电机及电机控制系统,整车控制系统等领域已具备了较深厚的技术储备和资源优势。

    骆驼股份(601311):2015年11月5日公告,与河北跃迪新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在新能源车辆研发、锂电池供应、汽车租赁业务等方面展开合作,协议有效期为3年。跃迪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新能源汽车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全国最大的电动警务用车生产基地。

    以上是新能源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随着我国工业化和城市化进程的加深,对新能源的需求巨大,新能源概念将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成为热门话题,新能源概念股龙头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