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我国成最大新能源车市场 A股相关的公司有哪些

    据报道,我国成最大新能源车市场。今年1月至5月,我国新能源汽车销量超200万辆,同比增长约111%。对于一些朋友来说,A股相关公司是比较关注的。那么,新能源车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我国成最大新能源车市场
    我新能源汽车概念股

    据了解,中国车企正在加快布局新能源汽车,例如今年4月比亚迪就宣布已于3月全面停止公司燃油车的生产,成为全球首家执行该决定的车企。长城汽车旗下的长征汽车5月宣布6月5日起全面停产燃油车。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电动汽车全球出口量同比增长超一倍,约55万辆,其中大约40%销往欧洲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新能源车相关上市公司有:国轩高科(股票代码:002074)、璞泰来(股票代码:603659)、星源材质(股票代码:300568)、宁德时代(股票代码:300750)、珈伟新能(股票代码:300317)、福田汽车(股票代码:600166)、比亚迪(股票代码:002594)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