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指整理后再次走低 次新股异动明显

    今日小结:全天看两市双双低开,开盘后直线下杀,盘中一度逼近3100点。此后,保险、银行等拉升护盘,指数有所止跌,但其他板块并未跟随,指数低位震荡。午后,证券板块开始发力,次新股展开回升,大盘震荡反抽。

    股指整理后再次走低
    股指整理后再次走低

    明日策略:今日,股指低开下挫,近期整理之后再次走低。盘面上,金融股小幅护盘,次新股开始反弹,但多数板块走低,尤其是前期强势的一带一路板块的大跌,对市场影响较大;消息上,近900只股创2638点以来新低,很多散户以及游资损伤较大,市场负面情绪开始升温;技术上,大盘跌破2638点以来的上行通道,全天虽探底回升,总体下行趋势明显,短期趋势性下跌还有空间。

    总体上,金融监管下,由次新股、高送转、雄安新区等板块概念股下跌到今日的一带一路标的的重创,市场强势股补跌还在进行中,风险还未完全释放,但止跌回升情况看,快速杀跌或告一段落。此外,对大盘的走势,可重点关注连续调整的次新股的表现,无论是上周的突然启动,还是今日部分标的股的拉升,次新股近期异动明显,尤其它是先于大盘展开调整的,该板块能否率先反弹,对股指的止跌回升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操作关注:具体操作上,逢低可逐步加仓,重点关注央企改革、一带一路标的。此外,中期可配置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标的。

    仓位配置:40%中长线,以蓝筹股为主,20%小盘题材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