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弱市怎么卖股票?简述弱市卖股票四种技巧

    很多股民的投资成绩却不能如人意的一个原因在于:他们卖出的时机几乎总是错的。要么就是过早地抛出,而没有能够取得随后的丰厚利润;要么就是迟迟不肯抛,以至于最后又回到买入点,甚至被套牢。那弱市怎么卖股票关于弱市怎么卖股票,下面说一下弱市怎么卖股票的技巧。

    弱市怎么卖股票
    弱市怎么卖股票

    买对股票只完成投资过程的一半或更少,接下来就是跟踪个股,并在股价大幅上涨之后卖掉股票,所以如何卖股票同样至关重要,接下来具体说一下弱市怎么卖股票。

    弱市怎么卖股票?

    1、个股停止上攻而大盘下跌时卖出。市场主力对大盘的把握不尽相同,在大盘下跌初期,有的个股仍可能上涨,而当大盘下跌、个股停止上攻时即是很好的卖出时机。

    2、同板块个股下跌时卖出。同一板块个股有大幅下跌行为时,一般都会对其他个股产生影响。一旦发现有此迹象,则要对所持个股果断斩仓,是弱市怎么卖股票非常重要的技巧。

    3、尾市拉升时卖出。跌势初期,有的主力会努力护盘,在尾市利用少量大单将股价复原,这也是减仓的好时机

    4、逢大阳线卖出。跌市中的大阳线往往是主力在震荡减仓,即使不是减仓,也不能持久。主力的拉高举动,将提供绝好的出逃机会,这时千万不能贪心,心存犹豫将错失宝贵战机,是弱市怎么卖股票的关键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