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雄安新区概念股持续走红 雄安新区概念股一览

    4月1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通知,决定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消息一出,资本圈迅速被“雄安新区”刷屏,相关的雄安新区概念股更是迅速走红。那雄安新区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雄安新区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雄安新区概念股
    雄安新区概念股

    设立雄安新区是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集中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探索人口经济密集地区优化开发新模式,调整优化京津冀城市布局和空间结构,培育创新驱动发展新引擎。接下来介绍一下A股市场上的雄安新区概念股。

    雄安新区概念股有哪些?

    青龙管业(002457):公司会通过三河京龙新型管材有限责任公司、天津海龙管业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参与与供排水管道有关的雄安新区基础设施建设。

    廊坊发展(600149):河北房地产,廊坊紧邻北京与天津,未来是京津冀协同发展受益最明显的地区。

    荣盛发展(002146):河北本土开发企业,在新区的周边区域如廊坊、沧州、石家庄等地有大量的各类项目储备,将会极大地受益雄安新区。

    首航节能(002665):与寰慧集团合作的储能项目位于冬季奥运会场馆所在地张家口市以及国家全力打造的雄安新区安新县。

    京蓝科技(000711):全资子公司京蓝生态科技拟以自有资金5000万元在雄县投资设立雄安京蓝生态科技有限公司。

    长青集团(002616):2016年11月15日公告,其雄县经济开发区集中供热项目获得雄县发改局核准,建设规模为年供蒸汽129.6万吨,总投资35206万元,项目总占地面积78.8亩,总建设面积17934.8平方米。

    先河环保(300137):其子公司河北先河正源与雄县人民政府签署包装印刷行业VOCs污染第三方治理及资源化利用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以上是雄安新区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根据目前的市场行情,雄安新区概念股有望持续爆发,投资者可重点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