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雄安新区设立四周年 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

    雄安新区不少人都有了解,为河北省管辖的国家级新区,今天雄安新区迎来设立四周年纪念日,那么雄安新区设立四周年,已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具体是怎么样的呢?还有相关概念有望受益,我们一起来看看!

    雄安新区相关股票
    雄安新区相关股票

    雄安新区位于河北省中部,地处北京、天津、保定腹地,雄安新区包括雄县、容城县、安新县三县及周边部分区域。“十四五”规划纲要明确提出,要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加快启动区和起步区建设,推动管理体制创新。

    雄安新区概念股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天是是雄安新区设立4周年,四年以来,承载着“千年大计、国家大事”的雄安新区,已转入大规模开工建设阶段。在雄安新区1770平方公里的土地上,300余个工地塔吊林立,11万多名建设者在昼夜施工。各大安置区拔地而起,各项重点领域不断取得突破。

    雄安新区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例如:动力源600405和中国电建601669。动力源作为绿色能源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2018年底就在雄安成立全资子公司,深耕雄安市场;中国电建获取雄安新区容东片区1号地块,打造中国数字城市产业基地,支撑和服务雄安新区城市建设及运营。昨日,雄安概念股午后继续走强,韩建河山、创业环保、建投能源等午后开盘直线封板,冀东装备、唐山港此前涨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