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高压概念股有哪些 特高压概念股引起关注

    近年来,国家电网公司对特高压交流建设的热情丝毫不减,特高压交流输电线路与缓解煤电运矛盾、破解电荒、智能电网、缓解雾霾热点话题紧密相关,相关的特高压概念股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那特高压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特高压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看一下。

    特高压概念股
    特高压概念股

    发展特高压,实施远距离输电,控制东中部地区燃煤机组规模,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合理调整能源结构,对解决大气污染问题具有重要意义,近年来特高压和电能替代一度成为热词。接下来介绍一下A股市场上的特高压概念股。

    特高压概念股有哪些?

    合康新能(300048):公司是高压变频器国家标准的主要参与制定单位之一,主要产品为高压变频器。

    许继电气(000400):公司是国内最大的输变电装备制造和系统集成企业之一,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能够提供输,变电,和配,用电环节的一次,二次电力装备集成及成套解决方案的上市公司。

    特变电工(600089):公司是世界电力成套项目总承包企业,中国最大的变压器产品研制基地。其中变压器年产能1.7亿KVA,居世界前三位,亚洲第一位,在国内高端变压器市场目前占有30%份额。

    平高电气(600312):公司是国内三大高压开关设备研发,制造基地之一,具有生产全系列,交直流开关,特别是交直流超高压。

    国电南自(600268):公司电力自动化产业,新能源及节能减排产业,智能化一次设备产业形成三大产业板块,同时公司涉足充电桩业务。

    科陆电子(002121):在南昌建设智能电网研发与产业基地,发展智能电能表,智能变电站,智能用电系统,智能家居,标准仪器仪表,用电自动化产品等智能电网相关产品。

    北京科锐(002350):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电力自动化产品研发和生产的企业之一,主要产品包括电网调度自动化,变电站自动化,配网自动化,电能信息采集与管理和发电厂自动化产品,是国内为数不多的,能够提供广泛覆盖电力系统各环节的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那么,关于特高压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主要介绍以上相关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