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市场呈现震荡整理行情 资金猛烈攻击三大方向

    今日两市股指常规开盘,早盘股指基本维持横向整理态势;午后依然以整理的方式运行为主;盘面热点:雄安新区、环保、海水淡化、污水处理、黄金、PPP模式、空气治理、固废处理等板块表现强势;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震荡整理的行情。

    市场呈现震荡整理行情
    市场呈现震荡整理行情

    本周市场只有三个交易日,在这仅有的三天时间,雄安新区概念股成为当之无愧的绝对热点,针对这突如其来的政策利好,回顾今天的盘面,雄安新区概念股中,河北板块继续涨停潮,涨停板块数量达到18只左右,北京12只、天津只有5只涨停,而在细分行业上,建筑建材+施工同样在涨停板中占比最高,与我们这两天的观点完全一致。

    次新股板块暂时属于非主流、调整还将延续的基本观点,次新股指数今日则出现明显调整,后期对于这个板块则要继续保持短线投机的策略。

    当然,次新股中个别妖股的异动不具备普遍性,也不是绝大多数投资者可以驾驭的,希望大家能够客观认知自己的能力范围。另外,今日环保板块上演涨停潮,短线机会较好,激进型投资者可适度参与调整充分的低位品种,但尽量不要追涨,逢低布局的策略较好。

    总结一句话:沪指短线逼近3300点,但即将面临480日均线的压力,能否突破暂时持谨慎态度;局部性的机会依然来自雄安新区、环保、次新妖股三个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