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节能环保概念股有哪些?节能环保概念股有望成市场热点

    根据“十三五”规划提出的目标,未来五年要把节能环保产业打造成我国经济的支柱产业,“十三五”是我国节能环保产业做大做强的关键期,相关的节能环保概念股也有望成为市场热点。那节能环保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节能环保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节能环保概念股有哪些
    节能环保概念股有哪些

    节能环保产业在未来国民经济发展中扮演的角色将越来越重要,不但是最具发展前景的产业,还将是“十三五”期间支撑供给侧结构改革的重要动能,接下来介绍以一下A股市场的节能环保概念股。

    节能环保概念股有哪些?

    天壕环境(300332):公司是从事合同能源管理服务的余热发电项目连锁投资运营商。

    中材节能(603126):公司是国内余热发电领域知名的全方位服务公司和投资商,专业从事余热、余压综合利用的专业化节能服务。

    易世达(300125):公司是目前中国余热发电工程领域技术领先专业从事新能源产业发展、生态环境改善和能源节约的公司。

    宏昌电子(603002):公司以高性能、环保型的电子级环氧树脂为主要产品;目前公司正致力于发展应用在新能源、节能减耗和绿色环保领域的环氧树脂产品。

    隆华节能(300263):公司是在传热装备和水处理领域集研发、设计、制造及项目总承包、运行管理于一身的综合服务商,可以根据用户需求提供系统的换热解决方案和水处理解决方案。

    科融环境(300152):公司是专业从事大中型锅炉点火及燃烧成套设备及相关控制系统的专业厂家,重点致力于开发生产节油节能的点火燃烧系统,并利用公司在燃烧领域的技术优势开发生产其他各种特种燃烧装置。

    首航节能(002665):公司是专业从事空冷技术研发和冷却设备制造的企业。主营业务为空冷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主导产品是电站空冷系统成套设备,公司客户为华润电力、大唐集团、国电集团、神华集团等国内知名企业。

    那么,关于节能环保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主要介绍以上相关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