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航母概念股有哪些?国产航母概念股成为热门概念

    据了解,首艘国产航母最快上半年可以下水,这是首次有海军将领明确透露国产航母的进展,相关的国产航母概念股再次站上风口。那国产航母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国产航母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国产航母概念股
    国产航母概念股

    据媒体报道,首艘国产航母汲取了辽宁舰的实际训练和应用经验,对后者不足之处或不符合“中国特色”的地方进行相当程度的改良,未来战斗能力有望高于辽宁舰,国产航母概念股再次成为热门概念。

    国产航母概念股有哪些?

    中航动控(000738):通过定向增发及资产置换,公司成为目前国内唯一的航空发动机控制系统的研制、生产和试验基地。

    中航飞机(000768):公司确立了军机、民机、航空服务和国际合作等四大支柱产业,完成了由飞机零部件制造商向整机制造商的转变。

    中航机电(002013):公司主营拓展机载飞行控制子系统、机载悬挂与发射控制系统、机载电源分系统。

    北斗星通(002151):随着“北斗”卫星导航系统不断完善,中国海军将建成代号为“长河”的卫星导航系统,以专门为舰队提供服务。

    南山控股(002314):公司所属华南建材在船舶配套行业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市场份额接近20%,而且进入行业的高端领域。

    海兰信(300065):公司作为我国海军的合格供应商之一,未来将军品确定为三大战略业务模块之一,并设立独立事业部,加强军品研发及市场开拓。

    宝钢股份(6000190):宝钢是中国最大、最现代化的钢铁联合企业,《世界钢铁业指南》评定宝钢在世界钢铁行业的综合竞争力为前三名,认为也是未来最具发展潜力的钢铁企业。

    以上是国产航母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首艘国产航母建造成型,将在国内掀起一轮国产航母热,投资者可适当布局国产航母概念股龙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