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津冀一体化浪潮再起 京津冀一体化概念股一览

    自2014年起,京津冀协同发展概念已贯彻实施三年。而雄安新区的设立,标志着京津冀一体化在国家层面的所有靴子都得到落地,相关的京津冀一体化概念股浪潮再起。那京津冀一体化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京津冀一体化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京津冀一体化概念股
    京津冀一体化概念股

    日前,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通知,决定设立河北雄安新区。这对于集中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探索人口经济密集地区优化开发新模式,调整优化京津冀城市布局和空间结构,培育创新驱动发展新引擎,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接下来具体介绍一下京津冀一体化概念股。

    京津冀一体化概念股有哪些?

    华讯方舟(000687):公司是我国粘胶长丝主要生产厂家之一,产品品牌“天鹅”牌粘胶长丝,公司注册于保定市新市区。

    凌云股份(600480):收购了河北凌云工业集团13幢投资性房地产用于出租给凌云股份或其他单位使用。另外收购了5宗土地,总面积20.34万平方米,均位于隶属保定的涿州。

    河北宣工(000923):京津冀地区协同发展的交通一体化,可以理解为在整个区域的互联互通,包括了高速公路、铁路、飞机、港口等一切有关交通运输方面的基础设施建设。

    宝硕股份(600155):作为京津冀地区的地王,公司全资子公司宝硕置业及其下属两家全资子公司宝硕新鼎及宝硕锦鸿,合计以11.07亿元竞得河北保定9宗地块,总面积26.71万平米。宝硕置业以2.01亿元竞得2.15万平米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乐凯胶片(600135):2012年通过竞购,获得了位于河北省保定市乐凯南大街6号中国乐凯胶片集团公司厂区西侧的土地和附属房产。三宗土地使用权面积总计55302平方米,用途为工业用地。

    唐山港(601000):公司提供主要服务是港口装卸,运输,堆存仓储等物流业务,港口装卸业务经营地点唐山港京唐港区,位于河北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境内。有望成为京津冀一体化受益最大的公司。

    那么,关于京津冀一体化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