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津冀一体化概念股一览 京津冀一体化概念股值得关注

    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尤其是首都经济圈的发展,将更加强调产业、资源在区域上的互相协调,由此导致京内产业和人口向京外转移,将使北京周边城市承接人口和产业的外溢,相关京津冀一体化概念股值得关注。那京津冀一体化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京津冀一体化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京津冀一体化概念股
    京津冀一体化概念股

    所谓“京津冀一体化”之说最早出现于1982年,原名“首都经济圈”。据证券时报报道,从多渠道获悉,与过去首都经济圈以首都为中心的研究不同,京津冀协同发展研究以北京、天津为双中心。包括保定在内,几乎所有临近北京的区域都在试图成为“京津冀一体化”的先锋营,从而构建“两核多点”格局。下面一起看一下京津冀一体化概念股有哪些。

    京津冀一体化概念股有哪些?

    荣盛发展(002146):在河北、天津具有较多房地产业的地产公司。

    河北宣工(000923):京津冀地区协同发展的交通一体化,可以理解为在整个区域的互联互通,包括了高速公路、铁路、飞机、港口等一切有关交通运输方面的基础设施建设。

    中国武夷(000797):拥有通州600亩土地项目,该项目由中国武夷持股70%的北京武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进行开发,总用地面积3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9万平方米。

    乐凯胶片(600135):2012年通过竞购,获得了位于河北省保定市乐凯南大街6号中国乐凯胶片集团公司厂区西侧的土地和附属房产。三宗土地使用权面积总计55302平方米,用途为工业用地。

    唐山港(601000):公司提供主要服务是港口装卸,运输,堆存仓储等物流业务,港口装卸业务经营地点唐山港京唐港区,位于河北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境内。有望成为京津冀一体化受益最大的公司。

    首开股份(600376):作为深耕北京区域的龙头房企,目前土地储备约1488.3万平米,其中北京353.2万平米,且廊坊(国风悦都)和天津(天津湾和首城南湖壹号)均有丰富的土地储备,公司将受益于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

    那么,关于京津冀一体化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