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铁路基建概念股有哪些?铁路基建概念股迎来利好

    全国铁路“十三五”将延续“十二五”期间积极发展态势。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加快中国高铁开拓海外市场,打开行业增长新空间,相关的铁路基建概念股也迎来利好。那铁路基建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铁路基建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铁路基建概念股
    铁路基建概念股

    未来随着动车组社会拥有量的增加,基于动车组运营安全、维护的检测监测及数据服务需求将迎来较大增长,未来动车组核心零部件配套国产化以及相应运营维修检测市场的潜力逐步释放。下面介绍一下A股市场上的铁路基建概念股。

    铁路基建概念股有哪些?

    特锐德(300001):是中国最大的箱式变电站研发生产基地,中国铁路市场占有率第一,细分行业龙头。

    鼎汉技术(300011):公司是一家从事轨道交通电源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和维护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占有率国铁领域第一,城市轨道交通领域第一。

    中铁工业(600528):中国铁路建设系统第一家上市公司,公司拥有铁路工程施工、公路、市政公用工程等总承包特级资质。

    世纪瑞尔(300150):公司是专业的工业监控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一直专注于铁路行车安全监控系统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为高速铁路、既有铁路提供安全保障所需的监控系统产品。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铁路综合视频监控系统、铁路防灾安全监控系统、铁路综合监控系统平台、铁路通信监控系统等。

    高盟新材(300200):高盟新材的产品中包含有铁路用胶公司产品中包含有铁路用胶黏剂,应用范围既包括车厢密封,也包括CRTSII型无砟管道滑动层用胶等黏剂,应用范围包括车厢密封等。

    晋西车轴(600495):公司主要从事铁路车辆、车轴、轮对、转向架等产品的生产销售及自营进出口业务。特别是在铁路车轴产品的专业化开发、生产中已具备国内同行业厂家不可替代的优势,并跻身全球铁路车轴专业化生产企业第一梯队。

    南方汇通(000920):公司控股股东为中国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该公司系由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705549.4万元,主营铁路机车车辆,城市轨道交通车辆等。

    那么,关于铁路基建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主要介绍以上相关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