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市场整体缩量走弱 震荡态势料将延续

    今日,A股市场整体缩量走弱,“中小创”上午表现强于沪市,不过不敌大盘跳水而纷纷翻绿。至收盘,上证综指下跌0.43%收于3252.95点,深证成指下跌0.18%收于10563.29点,创业板指下跌0.16%收于1944.36点,中小板指下跌0.27%收于6811.28点。沪深两市成交额分别2034.52亿元和2624.10亿元,环比缩量明显。

    A股市场整体缩量走弱
    A股市场整体缩量走弱

    行业方面,29个中信一级行业中,收盘时仅有电子元器件1个行业收红,微涨0.16%;相对而言,综合、轻工制造、纺织服装、国防军工和交通运输等板块的跌幅居前,均下跌超过0.5%。

    概念方面,西藏振兴、新疆区域振兴、国资改革板块的涨幅位居前三位,分别上涨2.93%、1.36%和0.92%;相对而言,次新股板块跌幅最大,下跌2.79%;福建自贸区、共享单车、北部湾、上海本地重组等板块的跌幅均超过1%。

    海外市场方面,昨夜道琼斯工业指数下跌0.22%、纳斯达克指数上涨0.2%;日经225指数上涨1.14%;恒生指数最新上涨0.39%。

    总体来看,A股市场近期整体增长乏力,前期涨势较好的白马股短线回调,热点切换中,震荡态势料将延续,暂难出现大涨大跌行情,前期获利丰厚的板块建议短线落袋为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