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次新股继续高歌 市场全线发力呈现普涨格局

    今日小结:全天看,两市双双高开,开盘后在证券等板块的带动下,指数快速上行,板块个股相对活跃。此后,次新股继续高歌,保险、煤炭等板块开始走强,权重股集体发力下,题材股继续表现,市场全线发力,普涨格局显现。

    市场全线普涨格局显现
    市场全线普涨格局显现

    明日策略:今日,大盘高开高走,靴子落地后资金开始集中涌现。盘面上,震荡多日的权重股开始发力,次新股加速上行,市场迎来普涨;消息上,“国家队”新增4只重仓股,QFII加速在A股扩容。无论是“国家队”、还是QFII,都说明市场投资环境继续向好,未来机会逐步增多;技术上,股指跳空上行留下缺口,短期是走强表现,而且成交量开始释放,资金介入比较明显。

    总整上看,上周乃至本周初一直强调的洗盘或以结束下,在近期回落中可积极低吸。而随着重要会议的结束以及美元加息靴子落地,市场观望资金开始出动,短期方向选择后,股指还有再创反弹新高的大概率,继续持股待涨下,可考虑逢低加大仓位。

    操作关注:具体操作上,逢低可逐步加仓,重点关注央企改革、一带一路标的。此外,中期可配置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标的。

    仓位配置:40%中长线,以蓝筹股为主,20%小盘题材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