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市场呈现普涨行情 把握次新股大布局战略方向

    今日两市股指跳空高开,之后快速上行,10时开始高位横盘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午后股指继续强势横盘,尾盘继续上攻;盘面热点:次新股、海上丝路、券商、宽带提速、日用化工、银行、半导体、风沙治理、海工装备等板块表现强劲;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普涨的行情。

    今日市场呈现普涨行情
    今日市场呈现普涨行情

    近期市场走势较为纠结,仍对次新股坚定看好的战略与信心。而在今日这个消息面(美国加息、两会结束)较为敏感,技术面走到了十字路口的变盘周期内,市场选了短暂的向上,股指上攻的发动机是以中原证券为主导的券商板块,该股早盘快速冲击涨停,极大的稳定并催化了做多人气,促使多头力量出现发酵,形成了单日祖国山河一片红的景象。

    不过看似中原证券的涨停带动了券商,但由于该股次新股的属性,其实更深层次是对次新股板块的继续强化,从盘面中可以非常明显的感知到次新股全面上涨的气势,所以与其说今日市场是祖国山河一片红,不如说是次新股板块的再次火爆,认清市场的本质以及炒作主线,才能在选股方面更加精准。次新股这个我们说了无数次的主线板块确实没有让我们失望,究其原因,是对管理层次新股大布局战略方向的把握,只有悟透本质,交易才能对准靶心。

    次新股已经强调了多次的主线,昨日在投资和投机两个层面进行了细分,在此我们依然强调投资者对于次新股也要有内部的主线以及领涨龙头的判断,相信激进型的投资应该非常容易辨识。就次新股内部而言,老牌龙头张家港行、券商龙头中原证券、新股开板龙头白银有色、互联网龙头数据港都是极具代表性的品种,投资者需要紧盯此类龙头股的表现作为对市场判断的依据之一。

    总结一句话:敏感变盘期市场选择向上,但这不能说股指就此开始持续飙升,震荡格局依然是大概率,但次新股持续活跃则应该是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