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市场呈现弱势震荡格局 沪指顽强收红微涨0.07%

    今日A股市场先扬后抑,主要指数午后跳水,不过尾盘沪指顽强收红。短线来看,房地产、建材、建筑、钢铁等周期性板块表现较强。至收盘,上证综指上涨0.07%收于3239.33点,深证成指下跌0.27%收于10531.73点,创业板指下跌0.65%收于1958.02点,中小板指下跌0.24%收于6791.67点。沪深两市成交额分别为1915.35亿元和2684.96亿元。

    市场呈现弱势震荡格局
    市场呈现弱势震荡格局

    行业方面,29个中信一级行业中,仅有8个行业收红,1个收平,其余20个均收绿。其中,房地产、建材、建筑、钢铁和汽车板块的涨幅均超过0.3%;相对而言,餐饮旅游、通信和食品饮料板块的跌幅均超过0.45%。

    概念方面,冷链物流、西藏振兴和智能汽车板块的涨幅领先,分别上涨3.19%、1.68%和1.17%;相对而言,新零售、苹果、页岩气和煤层气板块的跌幅均超过0.9%。

    海外市场方面,隔夜道琼斯工业指数下跌0.1%。纳斯达克指数上涨0.24%;今日日经225指数下跌0.12%,恒生指数最新下跌0.11%。

    总体来看,今日A股市场总体表现为弱势震荡格局,短线行情能否继续走稳,仍然有待于热点和量能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