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G概念股有哪些?4G概念股有望迎来发展热潮

    据了解,2017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将于2017年2月27日至3月2日在巴塞罗那举行,在此利好消息的带动下,今日4G概念股集体走高。那4G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4G概念股有哪些,接下来小编就介绍一下A股市场上的4G概念股。

    4G概念股有哪些
    4G概念股有哪些

    富春通信(300299):公司是一家专业为通信运营商提供通信网络建设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大约70%的营收来自中移动市场。

    邦讯技术(300312):公司专业从事无线网络优化系统的设计、实施和代维服务以及无线网络优化系统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行业内为数不多的系统集成、设备销售和代维服务等综合实力较强的企业之一。

    奥维通信(002231):公司是移动通信运营商无线网络覆盖设备专业供应商和系统集成服务商,主要生产无线同频/移频直放站、光纤传输直放站、基站放大器、干线放大器、无源微波器件、天线、专业软件及网管监控等产品。

    宜通世纪(300310):公司是一家提供通信网络技术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具备工信部颁发的通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甲级资质。

    杰赛科技(002544):公司为电信运营商、广电运营商等提供信息网络建设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及相关网络产品。网络规划业务主要来自联通,目前积极开拓中移动市场。

    日海通讯(002313):公司是国内最大的通信网络物理连接设备供应商,产品包括通信网络物理连接设备,连接、分配类设备,保护类产品以及综合布线系统。

    世纪鼎利(300050):公司为国内领先的移动通信网络优化方案综合供应商,为电信运营商和电信设备供应商提供高技术含量的移动通信网络优化测试分析系统,并为电信运营商提供“一站式”的移动通信网络优化服务。

    那么,关于4G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主要介绍以上相关个股。根据目前的市场行情来看,4G概念股有望迎来发展热潮,投资者可适当布局4G概念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