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市公司大股东增持 大股东增持对股票的影响

    马上是年报的集中披露时间,部分上市公司大股东增持股票受到市场普遍看好。那么大股东增持对股票的影响有哪些?请看下文分析!

    上市公司大股东增持对股票的影响

    股东增持毫无疑问对股票的利好的,特别是大股东增持股票。

    上市公司大股东增持
    上市公司大股东增持

    一方面是对公司长期看好,有些公司是官方增持,还有就是管理层增持,这都是对公司未来相当看好,有些公司是手上有大量的订单,以及未来一段时间还会有大量的潜在订单,因为没有人比公司管理层更加了解自己公司的了。

    一方面是觉得公司的股价被低估,这种方式的增持多数都是来自于大盘一轮下跌之后,很多个股也都跟随大盘下跌,股价跌幅很大,这个时候公司就觉得股价已经很便宜了,已经严重被低估了,于是自己先进去抄底,这也是属于自己的公司自己最了解的缘故,比如说公司的股价正常区间是在10元左右,那么现在股价只有7元,较正常估值便宜了30%左右,已经被低估了,那么公司以及管理层也会心动,因为不仅仅散户以及机构在炒股,上市公司也是一样,人家抄底自己家的股票更加有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