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G概念股有哪些?4G概念股维持景气状态

    随着4G产业的快速发展,通信板块由预期驱动逐步转向业绩驱动,用户数也将快速增长,4G产业链将继续维持高度景气状态,相关的4G概念股迎来发展。那4G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4G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4G概念股有哪些
    4G概念股有哪些

    这两年是巩固4G领先优势的重要窗口期,中国移动持续推进4G网络建设和优化,持续推动4G用户发展,加快2G和3G用户向4G迁移。接下来介绍一下A股市场上的4G概念股有哪些。

    4G概念股有哪些?

    日海通讯(002313):公司是国内最大的通信网络物理连接设备供应商,产品包括通信网络物理连接设备,连接、分配类设备,保护类产品以及综合布线系统。

    邦讯技术(300312):公司专业从事无线网络优化系统的设计、实施和代维服务以及无线网络优化系统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行业内为数不多的系统集成、设备销售和代维服务等综合实力较强的企业之一。

    亨通光电(600487):公司是中国最大、品种最齐全的光纤光缆生产企业之一,已形成2000万芯公里的光棒-光纤-光缆产业链,年产能12000公里电力电缆、1100万对公里通信特种电缆。

    华星创业(300025):公司是行业内少数既从事测评优化服务,又开发、销售测试优化系统的企业之一,“技术服务和测试优化系统产品开发并进”是公司一直坚持的重要发展战略。

    盛路通信(002446):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民用通信)天线和微波(通信天线)设备制造商之一。基站天线、微波天线、终端天线等产品的产销量、市场占有率均居国内同行业(中资企业)领先地位;在中国移动、中国电信招投标的中标份额中名列前茅。

    那么,关于4G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