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趋势分析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趋势分析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智能穿戴概念股有哪些?智能穿戴有望成主流趋势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技术进步和高性能低功耗处理芯片的推出等,智能穿戴设备种类逐渐丰富,穿戴式智能设备已经从概念走向商用化,新式穿戴设备不断传出,智能穿戴的时代已经到来。那智能穿戴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智能穿戴概念股有哪些,下面说一些被大众看好的智能穿戴概念股。

智能穿戴概念股有哪些
智能穿戴概念股有哪些

汉王科技(002362):OCR(光学字符识别)、人脸识别、摄像设备生产商,产品可广泛用于智能穿戴设备。

力源信息(300184):鼎芯红表是国内首款位于健康尤其是养老保健领域的智能可穿戴产品;与咕咚网合作,加大智能可穿戴产品软硬件研发、芯片销售、商务合作。

邦讯技术(300312):亿元收购凌拓科技,全力进军物联网可穿戴业务领域,产品包括智能手表、儿童手环、智能鞋传感器等。

北京君正(300223):智能可穿戴CPU龙头股,公司是国内唯一具备CPU内核开发能力的上市公司,也是MIPS阵营目前在国内的排头兵。目前国内所有有代表性的智能手表和眼镜均采用公司解决方案。

奋达科技(002681):公司通过自主研发已推出智能手表、智能手环等产品;同时,是医疗可穿戴设备先锋企业,公司稳步推进“硬件-渠道-服务”三步走战略,已成功嵌入华为、联想、小米等众多消费电子巨头供应链体系。

共达电声(002655):公司产品为微型麦克风、微型扬声器/受话器及其阵列模组,智能穿戴配件;通过和MWM合作,已成功进入苹果供货商名单。

卓翼科技(002369):全资子公司天津卓达作为公司天津制造基地,定位于可穿戴设备与智能家居及其配件等高精密度领域。在可穿戴领域的客户主要有小米,智能家居领域的客户主要是格力和三星。

以上是智能穿戴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智能穿戴作为前沿科技和朝阳产业,是未来移动智能产品发展的主流趋势,将极大地改变现代人的生活方式,拥有强大的产业成长空间,发展前景光明,二级市场上智能穿戴概念股强势爆发,投资机会丰富,或掀炒作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