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龙股份拟现金收购股权 入主新三板公司力驰雷奥

    2月6日晚,上市公司腾龙股份与新三板公司力驰雷奥同步公告称,腾龙股份拟以现金方式收购力驰雷奥54%股份。涉及转让交易的股权来自力驰雷奥的三名股东,分别为钟亚峰、林雪平、洪子林,这三名股东目前分别持股30%、40%、20%,并且为力驰雷奥的共同实际控制人。

    腾龙股份入主力驰雷奥
    腾龙股份入主力驰雷奥

    值得关注是,力驰雷奥曾分别于2016年12月28日、2017年1月4日发布《股份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告显示钟亚峰以1元/股的价格将100万股转让给妻子王淑文,此后王淑文以11元/股的价格将这100万股转让给潘华。公司强调:“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从公开资料看,腾龙股份与力驰雷奥在业务上存在接轨的可能性。力驰雷奥主要从事汽车废气排放控制装置、废气排放处理系统的产品生产,主要产品为EGR冷却器。而腾龙股份则是以生产汽车热交换系统管路及附件为主业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

    目前,腾龙股份与力驰雷奥仅签订意向书,并未签订正式的股权收购协议,也未透露具体的股权收购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