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题材活跃市场逐步回暖 四股获券商集中推荐

    上周,沪指在创出3个月新低至3044.29点后,指数反弹至3100点上方维持小幅震荡。盘面上,周五两市出现普涨行情,次新股、网络安全、新疆、大数据等概念股涨幅居前。

    题材活跃市场逐步回暖
    题材活跃市场逐步回暖

    消息面上,央行首次启动定时定向降准,或释放逾6000亿资金;节前上演“增持热”,108家公司重要股东掷43亿元“入市”;深交所严管重大资产重组去年发出359份重组问询函。经过几个交易日的震荡整理后,题材股纷纷活跃,市场逐步回暖。

    1月16日至1月20日券商集中推荐的股票前四名为:招商蛇口、广汇汽车、中青旅、信维通信,这4家公司分属上海A股、深圳A股和创业板。

    招商蛇口在蛇口片区土地储备丰富,持续较快成长值得期待;广汇汽车通过收购宝信整合效果明显,对公司业绩增量贡献突出;中青旅随着景区客房的增多,过夜游客数有望继续增长,从而带动景区整体盈利能力;信维通信有望围绕射频领域多元共进成功迈向平台型企业,实现公司业绩的持续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