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书籍排行榜 价值投资者最钟爱的十大股票书籍(3)

    股票书籍排行榜NO.7、战胜华尔街

    彼得•林奇,全球最佳选股者、美国证券界超级巨星、历史上最传奇的基金经理人。

    继《彼得•林奇的成功投资》之后,《战胜华尔街》是林奇专门为业余投资者写的一本林奇股票投资策略实践指南:

    林奇本人是如何具体实践自己的投资方法,如何具体选股,如何管理投资组合,从而连续13年战胜市场的。

    林奇用自己一生的选股经历,手把手教读者如何正确选股,如何避免选股陷阱,如何选出涨幅最大又最安全的大牛股。

    最重要和最精彩的部分——林奇管理麦哲伦基金13年的投资自传。

    股票书籍排行榜NO.8、2、投资者的未来

    作者为美国沃顿商学院的西格尔教授。西格尔教授在该书中提出了投资者收益的基本原理:股票的长期收益并不依赖于实际的利润增长情况,而是取决于实际的利润增长与投资者预期的利润增长之间存在的差异。根据这个原理,不管真实的利润增长率是高还是低,只要它超过了市场预期的水平,投资者就能赢取高额收益。

    股票书籍排行榜NO.9、股市真规则

    世界顶级评级机构晨星公司以其对股票、基金的独立分析和研究闻名于世,作为晨星公司股票研究部负责人,帕特·多尔西在本书中系统地阐述了公司基本分析和股票估值的投资方法和原则:评估上市公司的内在价值、挑选值得投资的股票、规避投资陷阱……

    此外,多尔西还与晨星公司多位高水平的分析师通力合作,给出了银行业、软件业、医疗保健业等13个一级行业的研究方法和投资所要关注的要点。像这样由国际知名机构、国际著名分析师及其领导的团队共同完成的著作在当今世界极为罕见。

    股票书籍排行榜NO.10、聪明的投资者

    这本书的目的是以适当的形式给外行提供投资策略的指导。该理论不鼓励投资者短期的投机行为,而更注重企业内在价值的发现,并强调“对于理性投资,精神态度比技巧更重要”。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