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融改革概念股有哪些?金融改革迎来发展机遇

    五年一度的全国金融工作会议渐行渐近,参股金融、民营银行、互联网金融等金融业新业态有望在金融改革浪潮下迎来发展机遇。在目前市场缺乏热点的情况下,金融改革概念股有望受关注。那金融改革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金融改革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金融改革概念股有哪些
    金融改革概念股有哪些

    香溢融通(600830):香溢融通主要从事担保、租赁、贸易融资、组合融资、融资咨询、投资咨询和保险经纪等业务,在金融创新方面有较多拓展。

    爱建集团(600643):公司全资持有爱建信托,并参股申银宏源证券、爱建证券及天安保险,此外,公司还参股了互联网金融投资基金。

    苏宁云商(002024):全国第一家苏宁创办于江苏省南京市宁海路,是苏宁第一家空调专营店,是全球家电连锁零售业市场价值最高的企业之一。

    君正集团(601216):是响应国家西部大开发,支援西部建设号召,在内蒙古乌海市境内组建的依托当地和周边资源优势,以“煤-电-化工”产业链作为企业的主导方向,进行资源综合开发利用,发展循环经济,实现产业报国为理想的大型企业集团。

    金证股份(600446):是国内最大的金融证券软件开发商和系统集成商,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骨干企业,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

    海泰发展(600082):是目前国内最早一家“以创业孵化带动工业地产与产业投资”的工业园区类上市公司,以创业孵化服务为基础,孵化器及高新区基础设施建设、运营与产业投资两翼并举,主营业务涉及地产、高新产业投资、股权投资三个业务板块。

    浙江东日(600113):公司参股温州银行,温州银行是目前温州规模最大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或受益于温州市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

    以上是关于金融改革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随着市场的发展,还会有更多新的金融改革概念股出现,所以大家在投资金融改革概念股之前,一定要了解一下金融改革概念股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