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春节概念股有哪些 2017春节概念股汇总

    春节是中国最重要、最隆重同时也是最富特色的传统节日,随着2017年春节的临近,众多板块概念股开始变得活跃,投资者应把握住这难得的时机,那么2017春节概念股有哪些,哪些春节概念股值得大家关注?下面来了解一下2017年春节概念股有哪些以及春节概念股汇总。

    2017年春节概念股有哪些
    2017年春节概念股有哪些

    每年春节的时候,公路、铁路、航空都会迎来高峰。中国人过年总要准备些礼品,商场这时可能是一年中人气最旺的时候。同时,出境游虽然不断升温,但对大多数家庭来说,境内游还是首选,旅行社生意将会不错。春节概念板块主要包括:运输业、酒类、商场、旅游、旅行社等。

    2017年春节概念股有哪些?春节概念股一览:

    当前农历新年临近,建议可从交通运输、旅游休闲、节庆消费、春耕春播四大主线布局春节概念股。

    1、旅游休闲:出境游最靓眼。

    旅游过年已经成为一种新潮流,近年来每逢春节等假期出境游人数屡创新高,2017年也不例外。从各家机构春节期间各类旅游产品的后台预订数据可知,2017年40%的中国人选择在春节旅行,旅行项目也从“周边游”向“出境游”倾斜。

    重点关注出境游概念股凯撒旅游、众信旅游、腾邦国际,中国国旅、中青旅、国旅联合也值得关注。国内游景点和酒店也会部分受益,如宋城演艺、大东海A、锦江股份、金陵饭店等。

    2、交通运输:推荐航空、铁路,公路运输可适当关注。

    伴随着出行人群的增多,及春运高峰的来临,交通运输迎来了“日进万金”的难得时刻。

    航空:2016年油价大幅下挫带来交运行业整体成本端改善,燃油成本较大的航空航运板块最受益,同时出境游高速增长带来航空股业绩继续改善。关注东方航空、中国国航、海南航空、南方航空、白云机场、上海机场等。

    铁路:铁龙物流、广深铁路、大秦铁路、中国中车等。

    公路:深高速、楚天高速、福建高速等。除此之外,2017年春节概念股有哪些?

    3、节庆消费:烟酒礼品、食品饮料、烟花炮竹等。

    每至春节,中国家庭都会准备大量食品饮料庆祝、并购置烟酒礼品走亲串友,这也让A股掀起了“舌尖”热,食品饮料、海鲜肉类都可能掀起一波炒作热。

    白酒:五粮液、贵州茅台、古井贡酒、洋河股份、泸州老窖。

    食品饮料:伊利股份、承德露露、光明乳业、双汇发展、三全食品、全聚德。

    纺织服装:海澜之家、森马服饰。

    百货商贸:永辉超市、老凤祥、重庆百货。

    4、春耕春播:农林牧渔享双重利好。

    传统上,春节之后就迎来了春耕春播的时节,再加上利好农业的“中央一号文件”的共振,农林牧渔板块将享受政策和景气提升的双重利好,很有可能在春节前后获得市场资金的关注。

    个股建议关注亚盛集团、大北农、金正大、隆平高科、登海种业。

    关于2017年春节概念股有哪些就给大家介绍到这,给大家投资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