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气改革概念股有哪些 油气改革龙头股个股解析

    在去年,国家正式启动了电力体制改革的推进,所以今年油气体制改革方案吸引着众多的人们的焦点。

    油气改革概念股有哪些
    油气改革概念股有哪些

    油气改革作为2017年能源体制改革领域的重要任务之一,“十三五”期间油气行业市场化改革将加速推进,有望基本实现市场化。那么油气改革概念股有哪些呢?哪些油气改革概念股龙头股值得关注?想必大家都想了解一下,下面就简单地介绍一下油气改革概念股有哪些以及油气改革龙头股个股解析。

    一、油气改革前奏:

    在国务院层面的推动下,中石油、中石化两大集团的“专业化整合、专业化上市”举措仍值得期待。特别是目前处于低油价时期,这将减少改革部分阻力,预计油气改革进程将提速,两桶油混改将持续升级。

    此外,随着中石油反腐深入,整个石油系统急需注入新的活力以及外围市场在中东危机持续发酵情况下,我国能源供应需寻求保障,“新丝绸之路”的提出亦有能源安全深意,这些信号都给石油改革概念带来新的机会。

    二、油气改革概念股有哪些?油气改革龙头股解析:

    1、中国石化(600028):三大油企之一,受益混合所有制改革,销售板块重组、海外资产注入。

    2、*ST天利(600339):公司主营石化产品的生产与销售。受益于中石化混改参股期货。

    3、茂化实华(000637):公司主要产品有聚丙烯、溶剂油、乙醇胺、液化石油气等,民营企业控股,中石化参股,受益于中石化销售板块社会和民营资本参股,混合所有制改革。

    4、上海石化(600688):中石化集团控股,目前中国规模最大的炼油化工一体化,受益于油气改革对中石化资产价值提升。

    5、杰瑞股份(002353):公司是一家油田服务企业,主营油田专用设备制造,油田、矿山设备维修改造及配件销售和海上油田钻采平台工程作业服务。受益于中石油以产品分成的模式引入民营资本。共同开发油气资源。

    6、广聚能源(000096):公司是深圳市和珠江三角洲地区成品油及液化石油气的主要经销者之一,主要从事成品油液化石油气销售,受益于中石化销售板块社会和民营资本参股,混合所有制改革。除此之外,油气改革概念股有哪些?

    7、泰山石油(000554):中石化控股企业,主营业务为成品油销售,受益于中石化销售板块社会和民营资本参股,混合所有制改革。

    8、石化油服(600871):中石化集团控股,中国收入规模最大的上市油服公司,主营业务涵盖油气生产整个周期:地球物理、钻井工程、测录井、井下特种作业以及工程建设。受益于油改对中石化估值的提升。

    9、国际实业(000159):油品生产和销售企业,受益于中石化销售板块社会和民营资本参股,混合所有制改革。

    10、潜能恒信(300191):公司是为石油公司提供油气勘探过程中高技术含量的地震数据处理解释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受益于中石油以产品分成的模式引入民营资本,共同开发油气资源。

    11、通源石油(300164):向油田客户提供复合射孔器销售、复合射孔作业服务、复合射孔专项技术服务、爆燃压裂作业服务及油田其他服务。受益于中石油以产品分成的模式引入民营资本,共同开发油气资源。

    12、准油股份(002207):公司是石油开采企业提供油田动态监测和提高采收率技术服务的专业企业,主要业务是油田动态监测、井下作业及大中型储油罐机械清洗等新兴石油技术服务业务。

    13、龙宇燃油(603003):油品贸易的龙头企业,公司是一家集采购、运输、调合、销售于一体的船舶燃料油供应服务商。受益于中石化销售板块混合所有制改革。

    关于油气改革概念股有哪些以及油气改革龙头股个股解析就给大家简单介绍到这,供投资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