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众泰汽车股票代码 众泰汽车股票代码是多少

    今年公布的新能源汽车销量榜,众泰汽车成为新能源汽车中的黑马,销量超过龙头大哥比亚迪。很多人询问众泰汽车股票代码是多少?下面小编介绍一下众泰汽车股票代码相关话题。

    众泰汽车股票代码
    众泰汽车股票代码

    众泰汽车股票代码是多少

    众泰汽车并没有上市,因此众泰汽车并没有股票代码。不过传闻众泰汽车将借壳金马股份(000980)上市,目前还在筹备中。

    金马股份2016年3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和现金支付的方式,合计作价116亿元收购众泰汽车100%股权。同时,公司拟向铁牛集团、清控华科等9名对象以5.44元/股的价格发行18.38亿股股份募集配套资金100亿元。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众泰汽车拥有众泰汽车、江南汽车两个自主品牌,在传统汽车方面,2014年、2015年推出的众泰T600、大迈X5两款SUV销量在自主品牌同级别SUV中位于前列。

    以上就是众泰汽车股票代码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