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军工混改受益股有哪些 军工混改概念股一览

    新年伊始,军工领域掀起混改潮,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正积极稳妥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使得军工混改成为市场的焦点。

    军工混改受益股有哪些
    军工混改受益股有哪些

    而“混改”看点在于垄断行业放开的局部试点,尤其是军工行业的部分开放更是让人眼前一亮。专业人士分析认为,军工是混改的领域之一,这给军工股带来机会,有望激发军工行情的爆发。那么军工混改受益股有哪些呢?下面来介绍一下军工混改概念股和收益股一览,给大家投资参考。

    军工混改受益股有哪些: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江南红箭(000519),北方导航(600435),华锦股份(000059),北方国际(000056),北化股份(002246),长春一东(600148),光电股份(600184),北方股份(600262),凌云股份(600480),晋西车轴(600495),北方创业(1560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