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号文件”即将发布 土地流转概念股将受益

    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或于1月下旬至2月上旬发布,2004年以来,中央“一号文件”已连续13年聚焦“三农”问题。此前,农业部部长韩长赋曾表示,调整农业结构、推进绿色发展、推进创新驱动、推进农村改革、稳定粮食生产等五大任务将是2017年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的重点。

    一号文件即将发布
    一号文件即将发布

    预计,2017年“一号文件”将聚焦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中央“一号文件”成为A股市场关注度最高的话题之一,土地流转概念股是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核心内容之一,预期改革红利将持续释放。

    此外,根据中央先前规划,农村土地制度改革试点中的“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试点工作,农村承包土地的经营权和农民住房财产权抵押贷款试点工作,农村土地征收、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宅基地制度改革等“三块地”改革试点工作”都将在2017年完成。

    2017年农村土地流转将步入加速期,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土地流转概念股:罗顿发展、北大荒、芭田股份、新农开发、辉隆股份、象屿股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