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溢价50%私有化银泰 三大投资主线惹关注

    阿里溢价50%私有化银泰商业,彰显新零售时代互联网巨头对实体零售股权投资意愿,实体零售价值持续催化。近期板块表现强势,阿里投资三江购物掀起新零售浪潮、混改持续催化上海及地方国有商业市值表现、阿里溢价私有化银泰继续彰显对新零售布局的意愿。

    阿里溢价50%私有化银泰
    阿里溢价50%私有化银泰

    新零售是长期趋势而非短期波动,03-08年商品经济大牛市带动实体零售内生外延式成长,09-14年电商崛起分流线下实体零售市场、实体零售收入、利润、估值持续下杀,15年开始消费互联网红利逐步消退(PC-移动-IP),线上线下渠道市场格局固化,纯电商空间有限因此必然进军实体零售,以金融杠杆形式从资本市场低成本获取渠道资源,进而实现弯道超车,预判15-20年的核心命题是新零售,一体化融合,从以商品为中心转向以消费者为中心,商品演化成内容消费的结果,围绕消费者形成系列性的场景内容消费将成核心命题,实体零售股权投资价值得到持续提升,坚定布局!

    推荐:

    1、场景价值

    实体百货、购物中心为主,如鄂武商(银泰入股)、百联股份、茂业商业、天虹商场、大商股份、银座股份、欧亚集团、重庆百货、合肥百货等。

    2、渠道价值

    三江购物、步步高、中百集团、红旗连锁等。

    3、供应链价值

    苏宁云商、永辉超市、小商品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