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近20亿资金涌入23只个股 电子行业投资价值凸显

    统计显示,在177只电子股中,上周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的个股有58只,占行业内成份股总数比例为32.77%,在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居首。其中,上周累计大单资金净流入超1000万元的个股有31只,三安光电、奥瑞德、太辰光、京东方A、横店东磁、保千里、优博讯、生益科技等8只个股期间累计大单资金净流入均超5000万元。

    电子行业投资价值凸显
    电子行业投资价值凸显

    另外,上周累计大单资金净流入超2000万元的个股还有大族激光、正业科技、英唐智控、欣旺达、华天科技、江海股份、和而泰、苏大维格、锦富新材、超声电子、福晶科技、金运激光、艾华集团、南大光电和好利来等15只个股,上述23只个股累计吸金17.58亿元。

    从市场表现来看,在这58只个股中,上周股价实现上涨的个股有42只,其中,除星网宇达于12月13日上市新股上周累计涨幅为60.99%外,而苏大维格、好利来、横店东磁、紫光国芯、正业科技和优博讯等6只个股期间累计涨幅均超5%。

    投资机会方面,渤海证券表示,稳增长+高景气度2017年电子行业的价值投资凸显。个股推荐:顺络电子、蓝思科技、依顿电子、精测电子、东旭光电、中颖电子、长电科技、汇顶科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