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冬明春 政策红利还会继续连串派发

    今日政策消息面

    1、李克强:进一步深化医改,加快建立分级诊疗体系。国务院印发《控制污染物排放许可制实施方案》。环保部印发《国家环境保护十三五科技发展规划纲要》。

    政策红利连串派发
    政策红利连串派发

    2、习近平会见香港行政长官,德银分析称深港通启动日很快宣布。央行与证监会发布《内地与香港股市交易互联互通机制通知》。港交所总裁:深港通未来一两周可能公告,星期一开通。

    3、国资委发布新规,鼓励中央科技型企业优先开展岗位分红激励,拉开收入分配差距。证监会副主席:加强对IPO、再融资、并购重组监管。

    4、世界首条新能源空铁在成都上线,时速60公里。年底前一批重点铁路项目将集中投运。

    5、北京明年2月国I国Ⅱ机动车工作日五环内限行。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下月起将在5城试点启用。10月空调行业销量同比增39%。

    6、农业部:大宗农产品价格有一定上行空间。供应偏紧需求较大,双焦价格仍在上涨。面板持续涨价,乐视电视全面涨价。期货黑色系全线涨停。

    7、特朗普:将在上任首日发布总统行政令,退出TPP。惠誉确认中国评级为A+,前景展望稳定;预计中国明年GDP真实增长6.4%有所回落。

    解析

    近月以来,自本栏的《金秋十月“三千点±百点”双升级》以来,咱大A股真的是越来越强势了呵,欣慰。前面长达数月的3000±100格局,定位很到位;本栏又第一时间升级,确认3100点有效突破。行情很听话。

    两月之前就已认明:“大环境内部经济与外交方面,已然双升,更加顺了,必然会体现在股市;楼市资金这次改向,也不流向其它领域了,而会更多的流向A股。”果然,持股市值超千万的投资者,上个月增加了3452人。楼市调控之后,大户加仓显著,上证指数也是节节高升,这些,都是政策基本面的微微暖气,所催生的必然现象。

    那么现在时隔两月,你就更加应该不糊涂,更应该对升级行情的模式比我当初看得更清楚才对。金秋十月之后?11、12月呢?金冬?明春?政策红利,还会继续的连续的连串的派派派派发吗?本栏将一如既往的,听政策的话,真正的听懂它,才能总是在新行情阶段的第一时间,为你领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