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主动进入防守体系 像里皮一样去战斗

    今日,港交所李小加称监管部门可能在未来1-2周宣布推出深港通。按此推算,深港通开通时间不是在下星期一(11月28日),就是在12月的第一个星期一(12月5日)。

    主动进入防守体系
    主动进入防守体系

    深港通开通对于市场是利好兑现,国家队也不会再出手护盘,相反,国家队接下来的工作就是为养老金入市砸出一个“黄金坑”。

    前段时间里皮入主中国足球队任主教练一事再次激起全国球迷对男足的热情,今天我们要说的不是那让人伤心的男足,而是“银狐”里皮。

    里皮的执教生涯可谓“辉煌”。在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任主教练的8年时间里,揽获五座意甲冠军,4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1次欧洲杯冠军,2006年更是带领意大利国家队获得世界杯冠军。还有在恒大任主教练期间获得的联赛冠军、亚冠冠军我们就不在这里累赘。

    里皮多年来带队能取得那么好的成绩,其成功的因素有很多,但最为重要的有一条,就是里皮把深入意大利人骨髓的链式防守贯彻到中后场的每一个角落,02-03赛季更是以一场未输的奇迹取得意甲联赛冠军。

    在保证不让对手进球的前提下再去进攻,这是里皮执教成功的精髓,而这一点,与股市投资异曲同工。

    股神巴菲特炒股有三条铁律,第一,尽量避免风险,保住本金;第二、尽量避免风险,保住本金;第三、坚决牢记第一、第二条。

    大盘这两天在不断拔高,指数涨得越高,后面调整下来的杀伤力也越大。

    这个时候,不是我们应该疯狂的时候,反而是应该保持头脑清醒,借大盘上涨不断高抛手中筹码,主动进入防守体系,防范即将出现的调整风险。

    像里皮、巴菲特一样去战斗!在做好防守,保住利润、保住本金的前提下,等待大盘砸出黄金坑再战江湖!

    明日走势:

    昨日有股友留言说大盘没有按照分析走就认为上涨不符合国家利益。白纸黑字的分析都看成这样了,还有啥好说的呢?大盘一直都我的系统预测走势之中,怎么能说没按照分析走呢?

    8月份的分析,我们就讲到,60分钟走上涨趋势,至少还有一个创新高的一笔或者一段上涨,看到3350点区域,这是大方向,指数目前完全按照我们预判走势走了出来。上周五调整,我明确告诉大家,60分钟不创阶段新高,调整就依然可以低吸,风险在创新高之后。目前的调整是60分钟的四浪回调,接下去还有五浪上涨,以权重股带动,进行最后的诱多行为。

    今日指数再度上涨创出3249点阶段新高,60分钟进入到顶背驰构筑阶段,最后的高点会在哪里不重要,反正就是上涨的末端了,别想太多。接下去的回调,有两种可能走势:1,60分钟走中枢延伸,也就是构筑第三个上涨中枢,这就意味着,调整空间不大,会在3100点上方完成。2,60分钟走盘整结构,调整的空间会比较大,要去到3000点下方。大家不要忘记了10月10日有一个跳空向上的缺口还没有回补,这个缺口不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缺口,大概率要回补掉。

    明日操作:

    进入到3250点上方区域,开始控制仓位为主,高送转涨多了的个股可以顺势高抛掉,选择低位放量蓄势的品种。最好的方式是等大盘进入调整后低吸。创业板和主板的走势不同步,技术上看走的是一个三角形整理末端,也就意味着,创业板的调整不会很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