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炒股票心得:一个老股民的30条炒股心得 说到心坎了(2)

    16、最值得应用的是技术指标的背离,而不是该指标的数值。

    17、把大盘和个股的K线图叠加起来或者是做个详细对比,就能够判断出该股到底有无主力以及主力强弱。

    18、敢于承认错误、有效地控制亏损才是你在这个圈子里生存的根本,其重要性远远大于今天不能获利。

    19、无论什么方法,你只要掌握一种就足够了。只要你有一个方法能够用到精、绝的地步,也就足矣。

    20、分时走势中,白线和黄线的距离突然垂直向上拉大很多,就是短线出货的绝好机会,因为你一定有机会再补回来。这个做法的成功率在95%以上。

    21、短线一定要看15分钟的K线图,根据KDJ指标可以找到当日的进出点,根据OBV指标可以判断清楚主力的意图。

    22、洗盘和出货的一个最根本区别就在于一个是量缩,一个是量增。

    23、真的要做长线,就把均线设置成60、120和250三条即可。这三条线呈现多头排列的股票是非常不错的长线股,如果能够有业绩的配合就更理想了。

    24、如果你有足够的技巧和胆量,那么在大盘放量上行时,你完全可以追龙头股的第一个涨停,说不定波段上会有50%的获利机会。

    25、强势上攻的个股,如果出现风险提示公告,则短线可以理解为“只是缩量震仓而已,至少还有新高可期”。

    26、短线可在ST股摘帽前介入,你要坚信丑小鸭已经变成了白天鹅,怎么的也得扑腾几下。

    27、新股上市的第一天,如果开盘价格定位不高而换手率不低,则往往存在中线套大利的机会。

    28、真正的高手不会在股票已经明显进入下降通道后再出货,而是更早。

    29、在股市里,会休息的人才会赚钱。劳动者有休息的权利嘛。

    30、如果你能够做到“无风不起船,有风驶尽帆”的话,那你很快就会发现炒股票原来是这样轻松的。

    关于老股民的炒股票心得体会,就为你介绍到此了。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