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申购新股容易中签 三大方法股民可以尝试

    不少投资者应该知道,新股中签的收益率是比较不错的。所以,不少朋友都会参与申购。但是,其中签率比较低。那么,如何申购新股容易中签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如何申购新股容易中签
    怎么申购新股容易中签

    1、提高市值。投资者参与新股申购的前提条件是:投资者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必须在1万元以上(包含1万元),市值影响投资者申购新股的数量,市值越大,申购数量越多,中签率就越高,即比较容易中签,因此,投资者应想方设法提高其市值。

    2、开通多板块的权限。投资者开通创业板、科创板的权限,在申购时,同时申购这几个板块的新股,通过增加申购新股种类,提高其中签率,使投资者更容易中签新股。此外,一些投资者可以选择在证券公司所统计中签率较高的时间段,进行打新操作。

    3、多账户申购。虽然投资者使用同一账户,多次申购同一只股票,第一次为有效单,其余申购均无效,但是,投资者可以利用亲朋好友的证券账户,申购同一只新股,间接的提高其中签率。温馨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