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送转将市场新热点 预防下周单日急跌行情

    两市周五开盘涨跌不一,随后指数在3200点一线展开争夺。相比于周四权重股护盘带动沪指强势,周五创业板表现相对较好,但是市场最终也未能出现像样的反弹,指数平稳收场。

    预防下周单日急跌行情
    预防下周单日急跌行情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15.59点,收于3192.86点,深证成指下跌56.31点,收于10889.11点,创业板下跌5.08点,收于2157.96点,成交额相比周四略微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5442亿元。资金流向显示,主板周五资金流出加剧,沪股通则是小幅净流出,市场延续整理行情。

    盘面上看,前期妖股继续调整,次新股表现强势,指数全天走势没有太多的惊喜,这样的走势,很可能会引发短期市场进一步寻求支撑,但应该不会有深度调整。

    值得一提的是,受到两市首份年报高送转预案披露带动,次新股板块成为周五最大热点。这也意味着高送转的股票在今后一段时间内,将是市场颇为关注的热点。除却次新股和高送转的炒作之外,市场似乎没有太多的热点,前期的资源股全线回调,券商股也是表现无力。这种热点匮乏的局面需要投资者警惕,如果短期市场不能迅速站稳3200点并展开新一轮的反弹,那么下周就要防止单日可能出现的急跌行情。建议控制好仓位,不去追高,等待轮涨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