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头重回主板主战场 大盘下跌空间或被封杀

    今日小结:全天看,两市双双低开,开盘后震荡走低,板块全线分化下总体弱势。此后,证券、资源股一度拉升,但次新股以及创业板压制下,大盘始终绿盘整理。午后,全身继续发力,一带一路、海运港口纷纷表现,股指连续回升并顺利翻红。

    多头重回主板主战场
    多头重回主板主战场

    明日策略:今日,两市探底回升,继续保持上涨格局。盘面看,受利空消息影响,创业板继组日冲高后今日低走震荡,权重股分化下表现各异。个股方面,次新股继续走弱,高位股短期风险依旧;消息上,人民币汇率中间价报6.8692,十日连跌再创8年新低。尽管央行表态人民币没有贬值基础,但目前仍具有一定的贬值空间;技术上,股指盘中强势收复5日均线,短期似有洗盘性质,下方支撑明显下,仍有上行空间。

    总体看,些许利空对创业板带来影响,但一直羸弱的创业板仍有交易性机会,尤其是深港通开通之际,有指标低还可潜伏。至于大盘,下跌空间已经被封杀,在资金以及政策的拥簇下,今日多头重回主板主战场,就再次表现未来的焦点还在大盘股上。因此,目前继续持股观望下,可适当配置小盘优质标的,同时注意市场节奏的演变。同时,对次新股等高位标的,予以重点回避。

    操作关注:具体操作上,逢低可逐步加仓,重点关注央企改革、一带一路标的。此外,近期回落的中小创中质地优良标的,可考虑逐步接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