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大证券报精华摘要:医药工业发展总纲出台

    中国证券报

    【医药工业发展总纲加速产业整合】作为中国医药工业总纲式的发展规划,《医药工业发展规划指南》近日由国家六部委正式发布,旨在指导我国医药工业由大到强的转变和药品质量的提升。质量与疗效一致性评价、产业整合加速以及国际竞争力提升等,将成为接下来中国医药工业发展的大事件。

    医药工业发展总纲出台
    医药工业发展总纲出台

    【河北发布工业转型升级“十三五”规划】河北省近日印发的《河北省工业转型升级“十三五”规划》提出,“十三五”期间工业发展导向的核心是“十二大重点领域”。同时《规划》明确,“十三五”期间河北工业转型发展的实施关键,核心是“十四个重大专项”。其中,京津冀协同发展和推进供给侧改革成为亮点。

    【监管部门摸底房企参股地方银行】“今年以来,我们这边不少房地产企业参股地方法人银行,这一情况我们很关注。”华南某地区的银监部门人士告诉中国证券报记者,民营企业参股银行并非新鲜事,只是今年房企参股地方法人银行的案例尤其多,这可能与房企想获得融资便利有关。

    上海证券报

    【天然气价改步步为营明年或全面放开气源与销售价】在去年11月宣布将现行最高门站价格管理改为基准门站价格管理整整一年后,国家发改委前天晚间用一份短短300字的通知丢出了天然气价改的下一块“令牌”。这份通知称,决定在福建省开展天然气门站价格市场化改革试点,西气东输供福建省天然气门站价格由供需双方协商确定。

    【空气净化器市场回暖线上销量将持续增长】环境保护部16日通报,预计今年11月16日至20日,华北、黄淮、关中地区将出现大范围空气重污染过程,预计北京、天津、河北省中南部等地区空气质量将连续4天达到重度污染,部分城市一定时段内将达到严重污染。

    【近300只个股收复去年来市场调整失地】上证综指近期终于站上3200点,虽然指数在一年多的时间里以横盘震荡为主,市场却不乏精彩个股。统计数据显示,剔除2015年以来上市的新股和次新股之后,近300只个股的股价创出2015年6月15日市场调整以来新高,占到全部A股的近一成。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