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大证券报精华摘要:白糖期权在郑州上市

    中国证券报

    【白糖期权在郑州商品交易所上市方星海:适时推出更多期货期权新品种】白糖期权19日在郑州商品交易所上市交易。这是自豆粕期权后国内上市的第二个商品期权。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在上市仪式上表示,证监会将以市场需求为导向,适时批准交易所推出更多期货期权新品种,不断扩大服务实体经济的覆盖面,更好地满足实体经济定价和风险管理的需要。

    白糖期权在郑州上市
    白糖期权在郑州上市

    【国务院决定推出进一步减税措施简化增值税税率结构】国务院总理李克强4月19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推出进一步减税措施,推动实体经济降成本增后劲;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草案)》。

    【114家上市药企去年业绩预增医药工业告别收入增速下滑“寒冬”】截至4月19日,在214家A股医药上市公司中,已有187家披露2016年业绩预告。其中,114家预计净利润同比增长,包括38家净利润预增幅度超过100%;51家下滑,不少公司下滑幅度较大;22家不确定。尤为可喜的是,医药工业领域公司基本取得丰收,意味着近两年增速下滑的医药工业已逐步渡过“寒冬”。

    【贵州茅台称不存在截留利润方便股权激励情况】4月19日晚,贵州茅台就相关报道进行澄清。公司表示,鉴于省国资委等相关部门未出台相关指导意见和具体措施,目前尚未启动股权激励有关工作。相关报道所称的茅台截留利润是为股权激励的情况不存在。

    上海证券报

    【四月资金缺口5600亿央行连续两日开展逆回购】在周一暂停逆回购后,央行连续两个交易日开展逆回购,以保持本周银行间市场资金面的平稳。据央行公告,4月19日,央行以利率招标方式开展了800亿元逆回购操作,7天、14天、28天逆回购分别为400亿元、200亿元、200亿元,中标利率分别为2.45%、2.60%和2.75%,与前期持平。

    【光伏平价上网时代或提前到来“非光伏成本”将左右进程】在昨天开幕的全球最大光伏展——第十一届SNEC光伏展及期间举行的“全球光伏领袖论坛”上,平价上网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多数人认为这一时点会比预期更快到来,而“非光伏成本”则成为左右进程的一个关键因素。

    【一线游资交易趋于集中雄安概念股成首选标的】A股市场近期表现疲弱,截至周三收盘,沪深两市指数均呈“四连阴”,沪指时隔3个月后再度跌破半年线。从个股表现上看,以次新股为代表的大量个股近期股价大幅下挫,数据显示,两市约有650只个股月初至今股价累计下跌超过10%。

    【主营业务变化频繁商赢环球年报遭问询】近年来,商赢环球控股股东多次发生变更,主营业务也多次发生变化,数次转型。其最新一次并购,是2016年9月30日完成对环球星光国际控股有限公司95%股权的收购。这次转型,目前对公司而言也只是刚刚开始,诸多不确定性仍然存在。基于此,上交所对公司2016年年报展开问询。

    12下一页